close

 

看到電視明星們不管是開口說話或微笑時,有一口白皙牙齒,真的是超級羨慕又妒嫉!!

正所謂一白遮三醜,而且也為門面加了好多分>""<偏偏我不是天生麗質的人,也很怕看牙醫,

常常我都是非不必要時才去找牙醫(例如蛀牙、牙痛、洗牙時)...

更不必說要去找牙醫做什麼冷光、噴砂、雷射美白...之類的了,而且我諮詢過牙醫,

牙醫診所的"美白",其實有點傷珐瑯質,維持的時間也很有限,最重要的是....價格不斐!!!

導致我遲遲不敢下手,所以我的牙齒顏色最終也只能維持正常象牙色((講明白點就是....不夠白@@))

也就因為如此,市面上不管是美白筆、美白牙膏、還是全新牙齒亮白組合...等,

有關美白牙齒的產品我一律不放過,但最後結果都是.....效果不彰>""<

 

今天,我要分享一個快速便宜強效DIY牙齒美白組100%滿意保證,牙齒美白,牙醫同效、十分之一價的產品。((牙醫師不願讓您知道的秘密))

哈哈哈~~~真的!!在美國流行美白牙齒,其實是不需牙醫的,居家DIY就可以了

美白牙齒絕不是你所想像那樣貴的~

先來看看產品相關資訊 (網站介紹請點我)

牙齒美白;牙齒;牙齒黃黃的;美白牙齒;牙齒美白筆;牙齒美白貼片;牙齒貼片;牙齒黃;牙齒晶亮美白筆;全新牙齒亮白組合;牙齒美白;牙齒;牙齒黃黃的;美白牙齒;牙齒美白筆;牙齒美白貼片;牙齒貼片;牙齒黃;牙齒晶亮美白筆;全新牙齒亮白組合;牙齒美白;牙齒;牙齒黃黃的;美白牙齒;牙齒美白筆;牙齒美白貼片;牙齒貼片;牙齒黃;牙齒晶亮美白筆;全新牙齒亮白組合;牙齒美白;牙齒;牙齒黃黃的;美白牙齒;牙齒美白筆;牙齒美白貼片;牙齒貼片;牙齒黃;牙齒晶亮美白筆;全新牙齒亮白組合;

網站介紹請點我

接下來請看試用心得^^~

天曉得我收到產品的時候有多興奮XD

產品內容物:
1.FastWhite「薄荷潔白素」注射劑3ml*2
2.FastWhite「熱塑形」牙托*2
3.牙托置放盒*1

牙托盒是個很方便又很實用的東西
因為剛好這期間有到外縣市去玩,牙托就能直接帶在身上不怕弄髒

其實FastWhite用起來很簡單也很方便

每天只要挑一個時段,進行15-30分鐘左右的療程就可以

我都是挑睡覺前做,而且盡量做滿30分鐘,結束療程剛好就可以去睡覺XD


因為做完療程半小時內最好不要吃東西,特別是色素重的食物

例如:紅酒,咖啡,茶......


※注意事項※

多用一點劑量...效果不會比較好

因為我剛開始沒有把說明書看清楚,以為是上下牙托各用掉一格劑量

幸好及時發現不然就浪費掉一堆潔白素了

而且事實證明用大量潔白素是不會馬上變白皙,還是要持續每天進行美白才會有效


在美白牙齒的過程中,如果有太多口水吐掉就是

不用擔心影響療效~

做完牙齒可以漱漱口,順便清理一下牙托XD
記得半小時內不要再吃東西就是

網站介紹請點我

最後附上一次Before/After的比較圖讓大家清楚看一下牙齒顏色的差異

是不是有差^^~~

現世代的女生,素質越來越高,每個人也越來越會打扮自己,身上一點小地方都不容忽略

當然也就包括牙齒顏色囉~所以我當然不能自我放棄!!!

持續漸進的~我一定要繼續變美麗!!

 

網站介紹請點我

 

網站介紹請點我
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